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fifa online3》国服战术意识属性最高的赛季卡

《fifa online3》国服战术意识属性最高的赛季卡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9 15:00:46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fifa online3》国服战术意识属性最高的赛季卡

FIFAOnline3进行到了如今的版本,球员的能力值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国服战术意识属性最高赛季卡,传奇卡及LP卡不算入其中,部分赛季卡能力过低就退而其次了。

战术意识 06U拉姆

拉姆除了自身的模型和强壮不佳,其他方面都非常出色,战术意识方面也是极佳,当然正是因为高战术所以才总会在己方禁区内与对手争顶。

传奇最经典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3D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点击进入】

《fifa online3》国服战术意识属性最高的赛季卡

以上就是关于Fifa online3国服战术意识属性最高球员攻略的全部内容。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