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S6赛季兰陵王、花木兰出装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S6赛季兰陵王、花木兰出装搭配推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8 15:00:40发布:风声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荣耀S6赛季兰陵王、花木兰出装搭配推荐

前段时间有人问我兰陵王和花木兰怎么出装好,当然这要看个人习惯了,我这里有几套自认为用起来还不错的出装方案。

【原创作者:霜天先生】

1.兰陵王

兰陵王是那种有隐身技能的刺客英雄,玩兰陵王的时候千万不要恋战,打完一套就跑,不管秒不秒的掉,因为兰陵王的技能伤害特别高,不是靠普a输出的,所以出装方面我们可以考虑一下黑切,破甲,破军这样的装备。而兰陵王在团队中的作用就是绕到后面把对面后排秒掉,基本上一套是可以带走的,如果觉得困难,那么就猥琐点走位,多靠二技能控制,续续航也是可以的。然而众所周知,兰陵王,蓝零亡,没有蓝兰陵王还是很尴尬的,这时也不一定非要去抢打野位或者法师位的蓝,出个冰脉,加蓝减cd增加存活能力附加减速效果,这个装备对兰陵王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接着就撑点肉,出个振兴减个cd加个最大生命,如果打野就前期肉打野刀,而破甲和破军个人认为出一个就好,切脆皮够了。所以可以看出兰陵王应该出半肉,这样才能发挥出他技能的最大效益。最后教个小技巧,兰陵王千万不要跟对面正面刚,因为兰陵王打前排还是很吃力的,而且容易被控,开了隐身绕后打,就算对面知道你在旁边,但是他们不知道你在什么方向啊,二技能标中一技能控,大招带走打完就跑美滋滋。对面可能会骂你说兰陵王真贱,可是兰陵王技能就是这样的,有本事对面你也不开大招。

2.花木兰

花木兰是一个拥有着四段位移的刺客,所以她的机动性非常强,如果四段位移都切不到后排的话,那你也别玩花木兰了。有的人说花木兰要出半肉,但是我比较喜欢纯输出,这样切脆皮比较快。因为花木兰攻击段数比较多,所以黑切是个好选择,而她又是靠技能后的a打伤害,所以我喜欢出三圣,然后就是泣血增加一下输出和续航,破军增加一下爆发,或者带破甲。如果打野就肉打野刀,如果游走就后期出个振兴稍微加点肉,以至于不会被秒。玩花木兰,就要会迂回战术,因为她打完一套就没了,所以位移技能不能一味的用来输出,留两段用来逃跑,的人也可以打出那种三秒十一刀的战术,

1a大a2a1a1a大a,我喜欢进去以后开大,这样可以多一刀输出。这样的花木兰,对面的脆皮就会是见光死的状态。

好了以上就是楼主自己是经验之谈,当然仅供参考,如果有更好的出装方案,希望大家拿出来一起分享。如果有想要入手花木兰或者兰陵王的小伙伴,那么就试试我说的那种打法,应该挺好用的。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