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血月杀隐身怎么弄 血月杀模式隐身buff获取技巧

LOL血月杀隐身怎么弄 血月杀模式隐身buff获取技巧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6 20:00:09发布:步晓炎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血月杀隐身怎么弄 血月杀模式隐身buff获取技巧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热门竞技游戏《LOL》血月杀模式下如何隐身呢?怎么使用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你在未回到己方泉水的情况下连续击杀3个敌人(达到大杀特杀)或是击杀3个血月之灵,将会获得恶魔之力,恶魔之力持续时间内,你将获得隐形并且速度得到极大的提升。

所有参战英雄在脱战后,大招及召唤师技能的冷却时间将显著减少,移动速度、回蓝也将大幅提升。

召唤师们不必担心无谓的阵亡,血月杀模式中复活时间将大大减少。

以上就是关于《LOL》血月杀隐身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