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周免英雄数量怎么增加了 以后的周免英雄都是20多个吗

LOL周免英雄数量怎么增加了 以后的周免英雄都是20多个吗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6 20:00:06发布:小小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周免英雄数量怎么增加了 以后的周免英雄都是20多个吗 的攻略心得

2017热门竞技网游《LOL》周免英雄怎么变多了呢?官方是不是更改了周免英雄的数量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LOL周免英雄变多了吗?

本周的周免英雄居然达到了23个之多,联盟大改了?

LOL以后的周免英雄都是20多个吗?

细心的朋友肯定发现了周免英雄多出了很多的刺客英雄,而正好血月模式也正好是2月17日开放,其实新增的周免英雄就是为了血月杀模式准备的!

等血月模式结束后,周免英雄数量会与以前一致!

以上就是关于《LOL》周免英雄数量变多了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