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火影忍者ol金鸣雷主阵容 金鸣风主阵容搭配 金鸣手鞠搭配

火影忍者ol金鸣雷主阵容 金鸣风主阵容搭配 金鸣手鞠搭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0 20:19:13发布:步晓炎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火影忍者ol金鸣雷主阵容 金鸣风主阵容搭配 金鸣手鞠搭配 的攻略心得

春节期间赶上了忍战宝箱返利,第一个大节点990张差绝出斑,第二个大节点1060张小节点全齐出小金人,但是才52片初代,累觉不爱,小金人出来了也大半年了,阵容也逐渐成熟起来,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归纳下目前常见的金鸣雷主/风主阵容吧!!

金鸣雷主搭配

第一套是目前版本最好用的阵容之一,虽然打起来没有带结界的队伍快,但是这套阵容特别稳,不容易被越战。技巧就是第一回合如果小金人就出了10连击,那么雷主普攻回蓝到40CKL后小金人奥义后奇拉比立马奥义给小金人,这样小金人又能普攻再触发一次10连击,第二回合又能继续奥义了,简直不能再不要脸,真正实现每回合奥义。

火影忍者ol金鸣雷主搭配

第二套的优点在于鲨鱼能封对面,这样四尾不容易第一回合被秒且ckl足够第二回合连续小金人四尾奥义。

QQ截图20170207154003.png

第三套虽然感觉五代免疫应该会很好用,但是发现这套特别拖,并且五代依旧是非常的脆,这样说吧,打个低自己5w的都打了3回合且五代还被对面敲死了

QQ截图20170207154025.png

第四套强势点秽土二代是秽土初代的低配版,因为30连追打能触发打断,所以自动或者对面先卡我们奥义的时候,二代一个追打会打断对面奥义哦!!!大家试下时空间自动就自然懂了。




  • 下一页
  • 1
  • 2
  • 3
  • 4
  • 5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