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火影忍者ol忍考256 风主256攻略

火影忍者ol忍考256 风主256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0 20:18:56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火影忍者ol忍考256 风主256攻略 的攻略心得

  这关也是比较难得关卡,之前楼主用水试了试发现战力不够,就转风碰碰运气了。

火影忍者ol忍考256 风主256攻略

  天赋12134 犀牛。通灵奥义:西巴。

  第一回合:风主奥义斑,召唤出西巴。挡初代的两次普攻。这里还是有点小技巧的,等3代普攻出连击后,奇拉比奥义仙鸣召唤出再一个分身( 这里要保证被对面吸走查克拉之后,对面必须是满查克拉,可以保证第二回合是 初代和斑奥义)

  第二回合,仙鸣奥义初代(战力低必须出暴击以保证我爱罗奥义顺利带走斑和二代火) ,风主连击回查克拉后,我爱罗奥义。仙鸣奥义暴击后,加上我爱罗的奥义。这时斑和二代火已经倒下。剩下的残血。接下来普攻打死3代(尸鬼会给奇拉比)等仙鸣冷却完成扔出去。结束战斗。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