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风暴英雄谁更强?禁区上单桑娅VS主教 螺丝 坚果_风暴英雄专区

风暴英雄谁更强?禁区上单桑娅VS主教 螺丝 坚果_风暴英雄专区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0 20:18:52发布:小雨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风暴英雄谁更强?禁区上单桑娅VS主教 螺丝 坚果_风暴英雄专区 的攻略心得

  Fan 在直播上和 Kure 在自定义地图就禁区上单桑娅是否能用的问题进行了下面几个测试。视频链接 https://www.twitch.tv/videos/119101705?t=1h31m35s


风暴英雄谁更强?禁区上单桑娅VS主教/螺丝/坚果


  1. 桑娅(Fan) vs 主教(Kure)

  开始,桑娅因为有转,在清线上完爆主教。但主教因为有Q,清线能力尚可,所以不会丢太多炮弹。

  在线上,桑娅因为大部分时间和怒气要用来转兵,所以主教能保持在75%血量。

  第一波机制开了之后,两人在机制上进行了1v1的对决,这时候差别就显现出来了。主教凭借令人发指的w cd能够迅速削减桑娅血量,桑娅不管是用w还是e,对主教破盾都艰难,并且回复量几乎可以忽略。

  桑娅被主教打死的时候,主教还有超过一半的血量。

  主教完胜。

  2. 桑娅(Kure) vs 螺丝(Fan)

  如果两边都各打各的兵,并且螺丝的Q用得到位的话,螺丝的清线比桑娅快很多。然而桑娅的W能够对螺丝造成毁灭性伤害。桑娅即使硬抗整波兵线强行对螺丝W,螺丝也必须回头吃泉。

  螺丝吃泉之后仍然没有满血,桑娅决定攒满怒气直接站在对方小兵中间不打,螺丝完全不敢上前攻击,只能等几方小兵死完后对面兵线过来。好在螺丝基本上瞬间就能清完兵线,所以不会丢什么炮弹。

  同时,螺丝只要能接触兵线,其Q能为其恢复海量血量。

  和桑娅打斗的过程基本上是:桑娅不停W追螺丝,螺丝开E跑路,W往回丢,时机到了反向Q一下,之前桑娅造成的血量差基本上能被追平。

  然而桑娅B了一次满血归来之后,又回到线霸模式。此时残血螺丝不敢上前Q兵,又只能切回被动策略,尝试绕后Q兵,被桑娅EW追死。

  在机制开了之后,机制点上螺丝没有小兵可Q,被桑娅的W直接磨死,此时桑娅还有半血。

  桑娅胜。

  3. 桑娅(Fan) vs 坚果(Kure)

  坚果采用了多种策略结合,包括传统的E磨血,W把桑娅拉到己方炮台下,以及桑娅只要开转立马Q打断。

  不得不说第三招非常管用,桑娅表示极其难受。然而由于桑娅的W cd短,只需要平A就能攒出怒气,相比而言坚果Q cd中的时候就没有什么可做的。

  在清线能力上坚果落后桑娅很多,一般会有三个以上满血小兵到己方塔下。

  不过由于坚果输出高,在线上桑娅的血线经常低于坚果。

  最后的结果是坚果为了杀桑娅,扛着四个小兵的攻击强行站撸,最后被桑娅一个Q结束。

  不得不说,如果最后不是抗了小兵的伤害的话,坚果是有优势的。

  然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如果坚果有一个Q miss了,或者没有频繁地把桑娅拉到自己塔下,实际上线上也无法对桑娅造成有效威胁。

  桑娅略胜。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