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风暴英雄资料:碰撞体积、经验收集半径与视野_风暴英雄专区

风暴英雄资料:碰撞体积、经验收集半径与视野_风暴英雄专区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0 20:18:51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风暴英雄资料:碰撞体积、经验收集半径与视野_风暴英雄专区 的攻略心得

  “大表格”系列的第二期开始,“数据挖掘”系列一直是“大表格”的一部分。这个表,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发在“大表格”帖子中,无奈帖子没什么人回复,固单独开贴发出来。Black 大表格 #5 - 版本22.7(祖尔金版本-1月18日) 塔兹丁苟!

  感谢外国友好开发者 Ahli https://twitter.com/AhliSC2 与 翻译搬运者 Tinko @TinkoLiu https://twitter.com/tinkoliu。Ahli计算测出了查莉娅版本中所有英雄的相关数据,查莉娅版本之后,Ahli并未作更新,我只能补充测出了后续新增英雄的相关数据。

  碰撞体积与经验半径表


风暴英雄资料:碰撞体积、经验收集半径与视野


  表中经验半径公式:2.75-(0.6875+英雄碰撞体积)

  理论上,所有英雄的经验可收集半径均为12.75,默认视野半径均为12.00,但是实际经验收集半径需要考虑自身的碰撞体积与经验提供物(小兵)的碰撞体积,因此,可以认为实际半径要略小于视野半径。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