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奇迹暖暖真实游戏S怎么搭配_奇迹暖暖真实游戏搭配评选赛攻略

奇迹暖暖真实游戏S怎么搭配_奇迹暖暖真实游戏搭配评选赛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10-19 12:02:53发布:胖三关注:

奇迹暖暖真实游戏搭配评选赛攻略由66游戏网小编给大家带来,又到了最新一起搭配评选赛了,小编看到了本期的评选赛名字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即将要出的新套装,安洁卡之梦和凌空露西亚。因为他们的设定都是游戏公司推出的人气角色,而这也是暖暖的尿性了。

《奇迹暖暖》真实游戏搭配评选赛攻略

奇迹暖暖真实游戏

真实游戏这个主题一看就是为了迎合即将推出的星际二选一活动,这次二选一活动推出的两件套装都是游戏类的套装,和该主题非常切合,所以小伙伴们可以等19日活动开启后,随意入手其中一套换上即可。

但是在此之前,大家可以用以前的废墟套来进行替换。比如:

《奇迹暖暖》真实游戏搭配评选赛攻略

发型:机械发影

上衣:机械之心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