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业界资讯 > 在众多赞美《战神4(God of War)》的声音中,有一个人有些特别。那就是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不过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对对手的作品表示赞美,只是今年XBOX游戏都不怎么样,这位大佬这么放松,难

在众多赞美《战神4(God of War)》的声音中,有一个人有些特别。那就是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不过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对对手的作品表示赞美,只是今年XBOX游戏都不怎么样,这位大佬这么放松,难

业界资讯 战神4 游侠战神4 2018-04-16 08:16:48

《战神4》相关最新攻略资讯:Xbox老大祝贺《战神4》取得佳绩 与索尼英雄惜英雄?,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近日,索尼旗下圣莫妮卡工作室研发的PS4独占大作《战神4(God of War)》媒体评分解禁。各大媒体毫不吝啬的为《战神4》打上了一个个高分,其中更有数家媒体表示这是一部满分神作,一时之间游戏业内充满了对《战神4》的赞美。其中,作为PS4对手的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同样发推对其表示祝贺。

在众多赞美《战神4(God of War)》的声音中,有一个人有些特别。那就是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不过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对对手的作品表示赞美,只是今年XBOX游戏都不怎么样,这位大佬这么放松,难道有什么大招?在众多赞美《战神4(God of War)》的声音中,有一个人有些特别。那就是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不过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对对手的作品表示赞美,只是今年XBOX游戏都不怎么样,这位大佬这么放松,难道有什么大招?

  身为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却经常为对手献上自己的祝福。之前他就曾称赞过《神秘海域》系列和索尼的PSVR。这次他在推特上祝贺圣莫妮卡工作室和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在《战神4》口碑上取得的成功,并表示这次系列的改变做的漂亮。吉田修平同样在推特上回应菲尔·斯宾塞并表示感谢。

在众多赞美《战神4(God of War)》的声音中,有一个人有些特别。那就是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不过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对对手的作品表示赞美,只是今年XBOX游戏都不怎么样,这位大佬这么放松,难道有什么大招?

  索尼和微软在游戏主机业务上虽然是对手,但他们的员工同样也是普通玩家,也会赞赏一款优秀的游戏,哪怕这款游戏是对手的作品。就像菲尔·斯宾塞之前曾说过的那样,主机之间的战争并不能带来发展。

在众多赞美《战神4(God of War)》的声音中,有一个人有些特别。那就是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不过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对对手的作品表示赞美,只是今年XBOX游戏都不怎么样,这位大佬这么放松,难道有什么大招?

  不过就今年来看,XBOX取得的成绩还远远落后于PS4,有网友表示难道微软在E3上会放出什么大杀招,不然凭什么菲尔·斯宾塞会像个胜利者一样恭喜对手呢?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神4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战神4论坛

延伸阅读
  • IGN满分史诗级巨作《战神4》新预告:奎爷战怪兽!
  • Xbox粉丝盼《战神》登录Xbox 大佬:第一方需要时间
  • 《战神》新作总监:想创造100%属于自己想法的IP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