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网易游戏 > 梦幻西游里的武器怎么打造最JP:用强化打造,专门用来强化打造的石头有:青龙石、朱雀石和玄武石。这些石头要备多一些,你如果熟练度高的话,最好用上90级的制造指南书?

梦幻西游里的武器怎么打造最JP:用强化打造,专门用来强化打造的石头有:青龙石、朱雀石和玄武石。这些石头要备多一些,你如果熟练度高的话,最好用上90级的制造指南书?

网易游戏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1 14:50:30

梦幻西游里的武器怎么打造最JP

提问人:情感的空地谁人前来打扫 | 关注度:51367 2018-04-21 14:50:30

  • 用强化打造,专门用来强化打造的石头有:青龙石、朱雀石和玄武石。这些石头要备多一些,你如果熟练度高的话,最好用上90级的制造指南书打!打造出来的一定是JP。(我就打造过一只“护法灭魔”的JP武器,附加特技“破碎无双”)

    李江丽 |最新回复 2018-04-17 03:23:20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