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网易游戏 > 韩国棒子胜负心很重,暴雪爸爸在守望里很好的get到了这个点,不停吐槽:全世界都知道韩国棒子胜负心特别重,世界杯为了进半决赛干了那么不要脸的事情。各种体育比赛都能?

韩国棒子胜负心很重,暴雪爸爸在守望里很好的get到了这个点,不停吐槽:全世界都知道韩国棒子胜负心特别重,世界杯为了进半决赛干了那么不要脸的事情。各种体育比赛都能?

网易游戏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1 14:50:01

韩国棒子胜负心很重,暴雪爸爸在守望里很好的get到了这个点,不停吐槽

提问人:夏柳青 | 关注度:55273 2018-04-21 14:50:01

  • 全世界都知道韩国棒子胜负心特别重,世界杯为了进半决赛干了那么不要脸的事情。各种体育比赛都能看到韩国人输了不离场,各种耍赖皮。暴雪爸爸在守望里也很好体现(也许是吐槽吧)这一点。DVA开场会说,玩游戏就是要赢。被干死了复活以后会说,他们一定是作弊了。太TMD像韩国人说的话了。

    合群先生56 |最新回复 2018-04-18 03:17:41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