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网易游戏 > 请问怎么设置用独立显卡运行游戏呀?:ATIradeonHD6770(1G/蓝宝石)这是三四年前买的电脑配的了<br/>听说双显卡电脑会默认用集成显卡运行风暴英雄?

请问怎么设置用独立显卡运行游戏呀?:ATIradeonHD6770(1G/蓝宝石)这是三四年前买的电脑配的了<br/>听说双显卡电脑会默认用集成显卡运行风暴英雄?

网易游戏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1 14:49:50

请问怎么设置用独立显卡运行游戏呀?

提问人:蓝色双鱼的秋天 | 关注度:55693 2018-04-21 14:49:50

  • ATI adeon HD 6770(1G蓝宝石)这是三四年前买的电脑配的了 听说双显卡电脑会默认用集成显卡运行风暴英雄 请问怎么设置这个独立显卡运行呢 原来电脑上有个ATI的软件 现在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电脑盲一个 大家谁知道教一下!

    雨可可西 |最新回复 2018-04-18 03:11:28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