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综合 > DNF《地下城与勇士》:我家的宽带4M,为什么网速才9kb每秒??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我家的宽带4M,为什么网速才9kb每秒??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综合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8:47:35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我家的宽带4M,为什么网速才9kb每秒?? 答:目前常用的宽带接入有以下几种方式:FTTx+LAN、ADSL、光猫、WLAN不知道你使用的是哪一种?根据你的描述,估计是ADSL方式1.用你的电脑登录到你的ADSL MODEM上,查看一下ADSL猫与运营商侧DSLAM设备的同步速率是多少,正常情况下,下行应该是4096K,上行512K或640K,如果达不到这个同步速率,那么就是线路质量问题。2.更换“最后一公里”线路,既运营商所说的“下户线”。找维护人员帮你换。3.主干电缆的线对有问题。这个只有找电信维护人员来处理了。

问:地下城与勇士:我家的宽带4M,为什么网速才9kb每秒?? 答:目前常用的宽带接入有以下几种方式:FTTx+LAN、ADSL、光猫、WLAN不知道你使用的是哪一种?根据你的描述,估计是ADSL方式1.用你的电脑登录到你的ADSL MODEM上,查看一下ADSL猫与运营商侧DSLAM设备的同步速率是多少,正常情况下,下行应该是4096K,上行512K或640K,如果达不到这个同步速率,那么就是线路质量问题。2.更换“最后一公里”线路,既运营商所说的“下户线”。找维护人员帮你换。3.主干电缆的线对有问题。这个只有找电信维护人员来处理了。的提问:

网友回答

目前常用的宽带接入有以下几种方式:fttx+lan、adsl、光猫、wlan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哪一种?根据你的描述,估计是adsl方式
1.用你的电脑登录到你的adsl modem上,查看一下adsl猫与运营商侧dslam设备的同步速率是多少,正常情况下,下行应该是4096k,上行512k或640k,如果达不到这个同步速率,那么就是线路质量问题。
2.更换“最后一公里”线路,既运营商所说的“下户线”。找维护人员帮你换。
3.主干电缆的线对有问题。这个只有找电信维护人员来处理了。

提问人:牛奶煮萝莉 | 关注度:508 2018-04-24 18:47:35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