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综合 > DNF《地下城与勇士》:小周天通了会有什么感觉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小周天通了会有什么感觉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综合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8:42:07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小周天通了会有什么感觉 答:没什么感觉?身体要比以前健康很多。真正通了气脉不是有气感,而是象身体打开了“窗户”,有“空”的感觉,全身柔软、舒畅。

问:地下城与勇士:小周天通了会有什么感觉 答:没什么感觉?身体要比以前健康很多。真正通了气脉不是有气感,而是象身体打开了“窗户”,有“空”的感觉,全身柔软、舒畅。的提问:

网友回答

没什么感觉?身体要比以前健康很多。真正通了气脉不是有气感,而是象身体打开了“窗户”,有“空”的感觉,全身柔软、舒畅。

提问人:小扯怡情 | 关注度:4327 2018-04-24 18:42:07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