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里面流星落附魔光卡的几率?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里面流星落附魔光卡的几率?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6 13:01:58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dnf里面流星落附魔光卡的几率? 答:附魔成功率只和卡有关,和武器无关,5级附魔师就不会失败。但是学过光卡附魔卷轴的人,一个人多的区也不满5个,很难碰到。

问:地下城与勇士:dnf里面流星落附魔光卡的几率? 答:附魔成功率只和卡有关,和武器无关,5级附魔师就不会失败。但是学过光卡附魔卷轴的人,一个人多的区也不满5个,很难碰到。的提问:

网友回答

附魔成功率只和卡有关,和武器无关,5级附魔师就不会失败。但是学过光卡附魔卷轴的人,一个人多的区也不满5个,很难碰到。

提问人:征战囧途 | 关注度:462 2018-04-26 13:01:58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