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longoni comoros 是哪个国家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longoni comoros 是哪个国家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6 12:59:37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longoni comoros 是哪个国家 答:莫埃利岛(科摩罗)在非洲简介!印度洋西部岛国,由大科摩罗、昂儒昂、莫埃利、马约特四岛组成。位于非洲东侧莫桑比克海峡北端入口处,东、西距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各约300公里。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3-28℃。

问:地下城与勇士:longoni comoros 是哪个国家 答:莫埃利岛(科摩罗)在非洲简介!印度洋西部岛国,由大科摩罗、昂儒昂、莫埃利、马约特四岛组成。位于非洲东侧莫桑比克海峡北端入口处,东、西距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各约300公里。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3-28℃。的提问:

网友回答

莫埃利岛(科摩罗)在非洲

简介!
印度洋西部岛国,由大科摩罗、昂儒昂、莫埃利、马约特四岛组成。位于非洲东侧莫桑比克海峡北端入口处,东、西距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各约300公里。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3-28℃。

提问人:夏若繁华似锦 | 关注度:1698 2018-04-26 12:59:37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