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龙斗士打圣焰帝王怎么打我36级弓箭手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龙斗士打圣焰帝王怎么打我36级弓箭手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6 12:58:27

嘟嘟导读:问:龙斗士打圣焰帝王怎么打我36级弓箭手 答:弓箭手版:条件:45级,守护之矢加满,带有霸气招数,攻击2200以上,血30000以上弓箭我今天打的,形态不说,主要第3先讲它技能:1.下冰雹,无视掉,跑远就行。2.战士的那个连刺的最后一刺,边走边发,不要被击中,很疼。3.重点,大招全屏的....你要被击中你买了强化的东西也要挂(不信你买了去试试)。弓箭的2种躲法:一,守护之矢,前面说加满了,是无敌的,你在苍炎放招的时候你也放,不掉血。2.霸气,这招也是无敌的,不过时间很短,为啥要呢,因为有的小斗士可能守护之矢放早了(比如说我),那么苍炎大招没放完咱就放完了,后果自己想,不死也要掉半管。那么

问:龙斗士打圣焰帝王怎么打我36级弓箭手 答:弓箭手版:条件:45级,守护之矢加满,带有霸气招数,攻击2200以上,血30000以上弓箭我今天打的,形态不说,主要第3先讲它技能:1.下冰雹,无视掉,跑远就行。2.战士的那个连刺的最后一刺,边走边发,不要被击中,很疼。3.重点,大招全屏的....你要被击中你买了强化的东西也要挂(不信你买了去试试)。弓箭的2种躲法:一,守护之矢,前面说加满了,是无敌的,你在苍炎放招的时候你也放,不掉血。2.霸气,这招也是无敌的,不过时间很短,为啥要呢,因为有的小斗士可能守护之矢放早了(比如说我),那么苍炎大招没放完咱就放完了,后果自己想,不死也要掉半管。那么的提问:

网友回答

弓箭手版:条件:45级,守护之矢加满,带有霸气招数,攻击2200以上,血30000以上

弓箭我今天打的,形态不说,主要第3
先讲它技能:1.下冰雹,无视掉,跑远就行。2.战士的那个连刺的最后一刺,边走边发,不要被击中,很疼。3.重点,大招全屏的....你要被击中你买了强化的东西也要挂(不信你买了去试试)。弓箭的2种躲法:一,守护之矢,前面说加满了,是无敌的,你在苍炎放招的时候你也放,不掉血。2.霸气,这招也是无敌的,不过时间很短,为啥要呢,因为有的小斗士可能守护之矢放早了(比如说我),那么苍炎大招没放完咱就放完了,后果自己想,不死也要掉半管。那么就要用霸气了。3.把苍炎逼到2边,那么苍炎放大招时你就可以躲到对面的角里去了也打不到。
最后一管血要注意,苍炎一直放大招,所以,第3种方法就起到作用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苍炎放完大招不动了,我小号遇到过,也是弓箭,那么就一直打吧,注意不要动,一动苍炎也动了。弓箭配合的招偶认为:剧毒箭加满(弓箭唯一个瞬发的技能)。锐利号角加满(用pp想也知道)。蛛网箭只加捆绑时间就行了。穿裂箭,加满。无限箭制加满,因为圣焰帝***出来的时候不会打,这时用,可以把苍炎打到角里去,这就为躲大招打基础了。守护加满必须。
(有钱就买个状态吧,这样会好打很多,我木有钱,只买了个20龙币的状态,打死苍炎时只有6000滴了.....,还好运气不错)
好了,就这么多,正在用战士努力打)祝每位小斗士都打赢苍炎

提问人:牛奶煮萝莉 | 关注度:7542 2018-04-26 12:58:27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