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问军事达人这把刀的名字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问军事达人这把刀的名字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6 08:57:14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问军事达人这把刀的名字 答:. stiff .。(stiff .是它的系列),这个系列的刀都以简介著称,帅到掉渣型的。其实我本喜欢黑色,如果这把刀有黑色就更完美啦。但是目前据我了解只有银色的。这把刀真的很不错,适合穿越、野外旅行的时候使用。但是目前很难搞到,找了很多网站都没有。郁闷的说~ 其它网站官方评价及资料: 编号:HK11 刃长:90mm 全长:185mm 刀厚:3mm 刃宽:20mm 钢材:AUS 6M 硬度:HRC56-58 刀柄:镂空柄 极度简约的直柄刀,TANTO或改良水滴型刀刃,以及多用型刀鞘装置。直柄.和M

问:地下城与勇士:问军事达人这把刀的名字 答:. stiff .。(stiff .是它的系列),这个系列的刀都以简介著称,帅到掉渣型的。其实我本喜欢黑色,如果这把刀有黑色就更完美啦。但是目前据我了解只有银色的。这把刀真的很不错,适合穿越、野外旅行的时候使用。但是目前很难搞到,找了很多网站都没有。郁闷的说~ 其它网站官方评价及资料: 编号:HK11 刃长:90mm 全长:185mm 刀厚:3mm 刃宽:20mm 钢材:AUS 6M 硬度:HRC56-58 刀柄:镂空柄 极度简约的直柄刀,TANTO或改良水滴型刀刃,以及多用型刀鞘装置。直柄.和M的提问:

网友回答

. stiff .。(stiff .是它的系列),这个系列的刀都以简介著称,帅到掉渣型的。其实我本喜欢黑色,如果这把刀有黑色就更完美啦。但是目前据我了解只有银色的。
这把刀真的很不错,适合穿越、野外旅行的时候使用。但是目前很难搞到,找了很多网站都没有。郁闷的说~

其它网站官方评价及资料:

编号:hk11

刃长:90mm

全长:185mm

刀厚:3mm

刃宽:20mm

钢材:aus 6m

硬度:hrc56-58

刀柄:镂空柄

极度简约的直柄刀,tanto或改良水滴型刀刃,以及多用型刀鞘装置。直柄.和.直柄.是ed halligan创造的“.保持极简”风格的又一力作:其极度简约的直柄设计,无论力量-重量比还是长度-重量比都十分和谐与完美。手柄前端凹入的指槽有助于切割时的固定,同时也可以当作护手;手柄的上、下两面都有加强摩擦的刻痕,使用更加安全。另外,手柄面上有4个孔槽,在危急时可以系上绳子当做钩或锚用。

刃长英寸,有四种选择:tanto-凿型或改良水滴型,分别有平滑刀锋和部分锯齿刀锋两种。带锯齿的刀锋适合于最强硬艰苦的切割工作,并能常保锋利。钢材为aus 6m不锈钢,珠光原色表面处理。

刀鞘材料选用zytel,十分坚硬耐用,而重量只有,既可以挂在脖子上,也可以插在靴子里当靴刀,传统地带法是戴在腰带上或衣服口袋里,还可以上一个双面的镀黑色特氟隆的不锈钢别扣来别在裤袋上。刀鞘上有六个孔,两个槽,可以安装在其他装备上,或不同方式携带在身上。腰带扣用zytel材料,用两枚黑色的螺丝固定在刀鞘上,双向设计使用户可以向上或向下地携带。

刀鞘的内部铸模结构擎扣吻合得非常牢固,使刀携带安全。用拇指向上平稳地推刀鞘,或握住刀柄使劲地外拔,就能将刀拔出来。刀鞘上有通风孔,可以保持鞘内干燥。随同刀鞘的附件包括绳子、不锈钢别扣、zytel腰带扣和螺丝。

无论是用作切割工具或备用武器,这个系列都是理想的随身装备,适用于攀登者、水上运动者、执法部队人员和军方人士。

正如ed halligan所说:“直柄.是理想的旅伴,出门时别忘了它。我总是带着它的,因为我已经老了,跑不动了。”

这把刀在国内应该是没指望买到了,不过买刀我到是知道不少。不建议到淘宝上找,淘宝上管的严。你到拍拍上搜“直刀”多找找应该可以找到你满意的,然后你要是不想到拍拍上付钱的话,你就要求支付宝付账,一般这种卖家拍拍淘宝都有号的,淘宝管的严,而且标价高。
一般市面上标材料是440c的刀价格也就20块钱,超过25你就算吃亏,但卖家基本上都标4、50.这些刀都是中看不中用的,热处理不到位,刀锋很容易钝。不过做工都挺不错的,20块钱买个摆设还是可以的,一般使用环境不是很恶劣也可以勉强。好的刀材料基本上是高碳锻打钢,7cr13 ,8cr13等之类的,价格三位数左右

提问人:凉城昔忆 | 关注度:5475 2018-04-26 08:57:14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