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鬼泣武器要流星好还是牛太好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鬼泣武器要流星好还是牛太好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6 08:52:17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DNF鬼泣武器要流星好还是牛太好 答:流星好1、刀身长,可与巨剑媲美,与一般太刀相比其攻击范围较大,在PK中具有优势。 2、火属性,使得其十分适合阿修罗、鬼泣连招的要诀“以火破冰”。 3、落陨石,陨石能够制造浮空,创造进攻良机,也可以用于解围自身脱困。

问:地下城与勇士:DNF鬼泣武器要流星好还是牛太好 答:流星好1、刀身长,可与巨剑媲美,与一般太刀相比其攻击范围较大,在PK中具有优势。 2、火属性,使得其十分适合阿修罗、鬼泣连招的要诀“以火破冰”。 3、落陨石,陨石能够制造浮空,创造进攻良机,也可以用于解围自身脱困。的提问:

网友回答

流星好
1、刀身长,可与巨剑媲美,与一般太刀相比其攻击范围较大,在pk中具有优势。
2、火属性,使得其十分适合阿修罗、鬼泣连招的要诀“以火破冰”。
3、落陨石,陨石能够制造浮空,创造进攻良机,也可以用于解围自身脱困。

提问人:狂月哮天 | 关注度:3567 2018-04-26 08:52:17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