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上线一会就掉线是什么原因?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上线一会就掉线是什么原因?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6 08:50:14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dnf上线一会就掉线是什么原因? 答:1.重启机器,换下IP试试.2.可能是因为中了木马,用金山卫士或360之类的安全软件全盘查杀一下.3.可能是安装了某些软件导致和DNF冲突,卸载那个程序即可(需要逐一排查)

问:地下城与勇士:dnf上线一会就掉线是什么原因? 答:1.重启机器,换下IP试试.2.可能是因为中了木马,用金山卫士或360之类的安全软件全盘查杀一下.3.可能是安装了某些软件导致和DNF冲突,卸载那个程序即可(需要逐一排查)的提问:

网友回答

1.重启机器,换下ip试试.
2.可能是因为中了木马,用金山卫士或360之类的安全软件全盘查杀一下.
3.可能是安装了某些软件导致和dnf冲突,卸载那个程序即可(需要逐一排查)

提问人:邪龙无心 | 关注度:7201 2018-04-26 08:50:14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