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冰结师用+11武器刷图如何?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冰结师用+11武器刷图如何?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20:07:52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冰结师用+11武器刷图如何? 答:普通的也差比多啊 现在法师刚出,装备贵的要命了再说现在到65最少要一周或者半月吧,能出个BOSS粉或者SS也就省了。要想追求极限就尽量再高强一些,至少有换的可以封装另卖。

问:地下城与勇士:冰结师用+11武器刷图如何? 答:普通的也差比多啊 现在法师刚出,装备贵的要命了再说现在到65最少要一周或者半月吧,能出个BOSS粉或者SS也就省了。要想追求极限就尽量再高强一些,至少有换的可以封装另卖。的提问:

网友回答

普通的也差比多啊 现在法师刚出,装备贵的要命了

再说现在到65最少要一周或者半月吧,能出个boss粉或者ss也就省了。

要想追求极限就尽量再高强一些,至少有换的可以封装另卖。

提问人:嘟嘟熊 | 关注度:1455 2018-04-24 20:07:52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