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我们人类会成为魔法师吗?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我们人类会成为魔法师吗?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9:57:06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我们人类会成为魔法师吗? 答:可以啊!你可以通过你的努力去拯救世界啊!也许拯救世界的不用是魔法师啊!凡人也可以啊!如果你做到了别人很难做到的事你就的魔法师了啊!!魔法师不是因为可以变魔术也不是因为可以阁空取物!而是他可以做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这些事也许很简单!也许很复杂!简单到给老奶奶让坐!复杂到航天飞机升空!这些有的人就做不到!有些人可以做到!比较而言你就是魔法师了!

问:地下城与勇士:我们人类会成为魔法师吗? 答:可以啊!你可以通过你的努力去拯救世界啊!也许拯救世界的不用是魔法师啊!凡人也可以啊!如果你做到了别人很难做到的事你就的魔法师了啊!!魔法师不是因为可以变魔术也不是因为可以阁空取物!而是他可以做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这些事也许很简单!也许很复杂!简单到给老奶奶让坐!复杂到航天飞机升空!这些有的人就做不到!有些人可以做到!比较而言你就是魔法师了!的提问:

网友回答

可以啊!你可以通过你的努力去拯救世界啊!也许拯救世界的不用是魔法师啊!凡人也可以啊!如果你做到了别人很难做到的事你就的魔法师了啊!!魔法师不是因为可以变魔术也不是因为可以阁空取物!而是他可以做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这些事也许很简单!也许很复杂!简单到给老奶奶让坐!复杂到航天飞机升空!这些有的人就做不到!有些人可以做到!比较而言你就是魔法师了!

提问人:柠檬树精灵 | 关注度:2770 2018-04-24 19:57:06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