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为什么更新之后网速变0了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为什么更新之后网速变0了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9:54:39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DNF为什么更新之后网速变0了 答:测网速的时候最好用官方给的软件,就是网通或电信官网上给测网速的软件,不要用360什么的,测的不准,而且测网速的时候不要上网,不要玩游戏也不要打开浏览器,这样测的最准。更新后这一段时间玩地下的人确实变多了,如果感觉卡可能不是你网络的问题,是服务器的问题。组队的时候左上角有组队成员,谁的左下面红就是谁卡。他说你卡你不一定卡呀,根据他退了你就能玩肯定是他卡,自己卡不卡是看不到的,你俩组队他肯定说你卡,难道他还会主动说我这卡?你见过这样的卡b吗?卡b们都是很不要脸的,你还算遇到个有素质的,一般的卡b卡的别人玩不成而且自己还不退队,你就笑了。

问:地下城与勇士:DNF为什么更新之后网速变0了 答:测网速的时候最好用官方给的软件,就是网通或电信官网上给测网速的软件,不要用360什么的,测的不准,而且测网速的时候不要上网,不要玩游戏也不要打开浏览器,这样测的最准。更新后这一段时间玩地下的人确实变多了,如果感觉卡可能不是你网络的问题,是服务器的问题。组队的时候左上角有组队成员,谁的左下面红就是谁卡。他说你卡你不一定卡呀,根据他退了你就能玩肯定是他卡,自己卡不卡是看不到的,你俩组队他肯定说你卡,难道他还会主动说我这卡?你见过这样的卡b吗?卡b们都是很不要脸的,你还算遇到个有素质的,一般的卡b卡的别人玩不成而且自己还不退队,你就笑了。的提问:

网友回答

测网速的时候最好用官方给的软件,就是网通或电信官网上给测网速的软件,不要用360什么的,测的不准,而且测网速的时候不要上网,不要玩游戏也不要打开浏览器,这样测的最准。更新后这一段时间玩地下的人确实变多了,如果感觉卡可能不是你网络的问题,是服务器的问题。组队的时候左上角有组队成员,谁的左下面红就是谁卡。他说你卡你不一定卡呀,根据他退了你就能玩肯定是他卡,自己卡不卡是看不到的,你俩组队他肯定说你卡,难道他还会主动说我这卡?你见过这样的卡b吗?卡b们都是很不要脸的,你还算遇到个有素质的,一般的卡b卡的别人玩不成而且自己还不退队,你就笑了。

提问人:因翔而笑 | 关注度:6902 2018-04-24 19:54:39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