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如何解决 dnf游戏突然消失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如何解决 dnf游戏突然消失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9:41:43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如何解决 dnf游戏突然消失 答:呵呵,很正常的哈。除了卡会掉外。还和TX服务器有关。 TX从开了这游戏以来就毛病多,游戏直接卡没是正常的哈。 除了把你机子稍微优化一点外没其他措施了,只有等他服务器更新了,不过从这两年看来,TX正在努力。

问:地下城与勇士:如何解决 dnf游戏突然消失 答:呵呵,很正常的哈。除了卡会掉外。还和TX服务器有关。 TX从开了这游戏以来就毛病多,游戏直接卡没是正常的哈。 除了把你机子稍微优化一点外没其他措施了,只有等他服务器更新了,不过从这两年看来,TX正在努力。的提问:

网友回答

呵呵,很正常的哈。除了卡会掉外。还和tx服务器有关。
tx从开了这游戏以来就毛病多,游戏直接卡没是正常的哈。
除了把你机子稍微优化一点外没其他措施了,只有等他服务器更新了,不过从这两年看来,tx正在努力。

提问人:屎了都要 | 关注度:9920 2018-04-24 19:41:43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