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复仇之剑好不好?综合评定一下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复仇之剑好不好?综合评定一下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9:40:57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dnf复仇之剑好不好?综合评定一下 答:呵呵,拉风程度不输于60粉,但基础攻击就逊很多,况且这把剑并没有组合像牛臂铠加骨戒那样的逆天属性,所以被淘汰是迟早的事!

问:地下城与勇士:dnf复仇之剑好不好?综合评定一下 答:呵呵,拉风程度不输于60粉,但基础攻击就逊很多,况且这把剑并没有组合像牛臂铠加骨戒那样的逆天属性,所以被淘汰是迟早的事!的提问:

网友回答

呵呵,拉风程度不输于60粉,但基础攻击就逊很多,况且这把剑并没有组合像牛臂铠加骨戒那样的逆天属性,所以被淘汰是迟早的事!

提问人:写意东风事 | 关注度:5184 2018-04-24 19:40:57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