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荒野行动》05冲锋枪怎么样_05冲锋枪属性性能详情

《荒野行动》05冲锋枪怎么样_05冲锋枪属性性能详情

游戏资讯 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攻略 2018-05-24 18:49:03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荒野行动》相关资讯攻略。

  荒野行动05冲锋枪是游戏新出的国产神枪,是我国自行研制的一款单兵特战自动武器,下面就跟小五一起来了解下这把神枪吧!

荒野行动05冲锋枪怎么样 05冲锋枪属性详解

 枪械名字

 伤害

 射速

 射程

 后坐力

05式冲锋枪

-

-

-

-

  05式冲锋枪自带消音器,有高弹容量和超低后坐力等特点,在钢枪是能大大增加你的容错率,且较低后坐力能让你在近战更有优势。


以上就是荒野行动05冲锋枪怎么样 05冲锋枪属性详解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