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区域晋级 偷偷加分是王道

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区域晋级 偷偷加分是王道

游戏资讯 17173 2018-04-20 18:10:08

《》相关最新攻略资讯: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区域晋级 偷偷加分是王道,资讯来源于17173。

由AcFun携手ChinaJoy举办的“舞艺超群-2018 ChinaJoy 全国舞团盛典”线上赛区活动已经陆续展开啦!

最新图片

你今年准备的怎么样呢?

A站的专属buff也已准备就绪,线上福利超强助力,奖励Up↑、分数Up↑,更有限定直接晋级名额等你摘取!AcFun ONLY!

最新图片

报名已经持续了两个星期了呢~现在已经进入到区域晋级阶段了呢!

最新图片

第二阶段分为两个时间点呢:

4月18日至5月8日是我们的投稿展示期。这个期间AC娘和猴子们会把各位Dancer的参赛投稿视频一并放出来~我现在就忍不住想prprpr~要做什么呢~加收藏!点关注!

5月9日就会开启投票通道。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随心所欲(才不),投票啦!!为小姐姐小哥哥们拉票!!

最新图片

时间过的真快呀,还没有报名的小姐姐抓紧时间啦!有意参与线下赛区的Dancer们请尽快行动,避免错过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加入官方QQ群:641748590

加入官方QQ群:641748590

加入官方QQ群:641748590

或移步至PC端专题页面进行下载~

在填写好报名表后,请与报名对应赛区工作人员联系报名。

PS: 不要忘了来线上赛区投稿赢取buff哟~!

快来参与线上投稿吧。晋级赛加分。还有这种操作?

最新图片

敲黑板!线上投稿的重要性!复活机会不能轻易放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微信搜索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众号。

【来源:官方】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