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综合资讯 > 绝地求生旗下的手游一个接着一个被扒出了抄袭,更是被《绝地求生》官方PUBG直接告上了法庭,不过在这几天,网易抄袭丑闻却似乎有了反转

绝地求生旗下的手游一个接着一个被扒出了抄袭,更是被《绝地求生》官方PUBG直接告上了法庭,不过在这几天,网易抄袭丑闻却似乎有了反转

综合资讯 绝地求生 游侠绝地求生 2018-04-20 09:00:39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网易明着卖惨, 暗地里"灭口"? 网友: 这几波公关辛苦了,资讯来源于[今日头条]-香蕉电竞娱乐。

最近的网易可以说是面临着史上遇到的最大的麻烦,旗下的手游一个接着一个被扒出了抄袭,更是被《绝地求生》官方PUBG直接告上了法庭,不过在这几天,网易抄袭丑闻却似乎有了反转。

网易明着卖惨, 暗地里

近几天有小道消息称,爆出来的网易丑闻其实是有水军在背后操控,比如很多名字格式一样的ID、只发布黑网易内容的微博小号等。因此,文章的作者断定是友商在恶意攻击网易。而在依据文章里的线索搜索了黑网易的相关ID后,发现其确实是有相关的水军内容,此言不假。难道网易游戏抄袭是被人"冤枉"的?然而问题来了,当点开水军微博下的评论,却发现评论里面支持网易的账号居然也是水军。

网易明着卖惨, 暗地里

这就非常耐人寻味了,不得不说网易这种公关手法实在不怎么高明。我们可以简单将其归结为:网易发现自己抄袭的老底被人揭露→建小号自黑→截图发文章→甩锅给某家公司→成功转移群众视线。这一眼望去满满都是精心安排过的卖惨小剧场,网易真当网友们是傻子?卖惨宣传一波苦肉计就能将自己抄袭的事实摘干净了?

不过网易的公关除了苦肉计卖惨以外,另一种方式就比较"刚"了。在两天前,一位知名游戏博主发布了一条微博曝光网易《风云岛行动》抄袭《塞尔达传说》,而在4月17日,该博主却发布了一条"求救微博",表示与网易相关的内容全部被强制要求删除。

网易明着卖惨, 暗地里

网易明着卖惨, 暗地里

不得不说,网易公关的这波明着利用水军炒作卖惨,暗地里却"铁腕"利用自己手中资源向指出事实的公众施压,并顺带抹黑友商的操作确实非常6。不过抄袭、侵权如此明显,却用公关转移视听,这未免也有点小看网友们的思考判断力了。一心只想着利用公关技巧扰乱视听,却拒不承认自己的抄袭事实,作为一个游戏大厂就这种作为吗?

网易明着卖惨, 暗地里

其实网友们只是想网易能站出来对抄袭丑闻给一个合理的说法,然而网易这种对抄袭事件拒不承认和混淆视听的态度,比抄袭本身更让玩家们愤怒和失望。如今,那个"游戏热爱者"早已死去,凶手不是别人,是网易自己。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