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综合资讯 > 逆水寒网吧的机器也和学校微机房的机器差不多,但是不用怕老师随时给你断网,可以抽烟、可以任性的打着游戏~那时候在网吧里,你会经常听到身边有一种声音:“在哪里开机,怎么开开,你帮我开开行吗”

逆水寒网吧的机器也和学校微机房的机器差不多,但是不用怕老师随时给你断网,可以抽烟、可以任性的打着游戏~那时候在网吧里,你会经常听到身边有一种声音:“在哪里开机,怎么开开,你帮我开开行吗”

综合资讯 逆水寒 游侠逆水寒 2018-04-20 08:19:42

《逆水寒》相关最新攻略资讯:2000年的网吧,我们还有多少的回忆?,资讯来源于[今日头条]-虎灵电竞。

随着互联网的近些年的快速发展,硬件设置不断的更新换代,家里的大头机也早早成了古董。然而80后的我们大部分都在这样的一头头大头机的网吧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回忆!现在想起,也会津津乐道:在那个还是Win95系统的时代网吧,我们开心过...

2000年的网吧,我们还有多少的回忆?

无论你是不是游戏玩家,相信所有的网民朋友对“网吧”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那个时候上网也不用身份证,网吧的机器也和学校微机房的机器差不多,但是不用怕老师随时给你断网,可以抽烟、可以任性的打着游戏~

2000年的网吧,我们还有多少的回忆?

那时候在网吧里,你会经常听到身边有一种声音:“在哪里开机,怎么开开,你帮我开开行吗”。因为我们都是好奇的,但真的又好陌生!

CS1.3/1.4/1.5,抢滩登陆,暴力摩托,红色警戒,帝国时代......都是我们最爱玩的单机游戏、为了他,多少人也是献出了第一个不回家的夜晚!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清脆的“Tatata.......”,某人拿着AK在仓库2楼楼道来回瞄着门口,殊不知耳机不好使,没听到“狗洞”来了人...

2000年的网吧,我们还有多少的回忆?

2000年全球互联网泡沫,也是在这个时候,QQ前身OICQ大批量普及,搜狐、新浪、网易三大门户网站来到了我们身边。成夜成夜的在网吧,只因为申请到了一个QQ号,QQ号上有5个陌生人还有两个同学。

“东边日出西边雨,我在网吧打游戏。你在学校搞学习,我在网吧砍传奇”。后来,大型网游来了,不少同学在宿舍走廊里聊着传奇,这个需要20万,那个需要30万,硬是把身边同学说的一愣一愣的!

2000年的网吧,我们还有多少的回忆?

一个插曲:半夜12点……

“网管!”

“哪叫网管?”

“你家啥特么网速啊?延迟又特么一千多了,谁又挂vagaa了?”

伴随着咒骂声,角落里的油头油面男偷偷最小化了哇嘎,打开了用来掩盖事实的网络玄幻小说。

2000年的网吧,我们还有多少的回忆?

现在几乎每个人家里都有电脑,智能手机的出现,手游也快速兴起,那些年经常在网吧通宵上网的朋友,你们还有经常回去吗?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