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综合资讯 > 你的名字。说说几个跟剧情有关又若隐若现的神秘角色 组织 可能有剧透 由于只是好奇推测 并不是作者钦定 不代表绝对正确 望请见谅ヽゝ图片取自动画绝死绝命 漆黑圣典编外席 ——这个话题比较多 我最喜欢这个

你的名字。说说几个跟剧情有关又若隐若现的神秘角色 组织 可能有剧透 由于只是好奇推测 并不是作者钦定 不代表绝对正确 望请见谅ヽゝ图片取自动画绝死绝命 漆黑圣典编外席 ——这个话题比较多 我最喜欢这个

综合资讯 你的名字。 游侠你的名字。 2018-04-19 18:40:09

《你的名字。》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资讯来源于[今日头条]-康小伙。

说说几个跟剧情有关又若隐若现的神秘角色 组织 可能有剧透 由于只是好奇推测 并不是作者钦定 不代表绝对正确 望请见谅ヽ( ̄ω ̄( ̄ω ̄〃)ゝ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图片取自动画

绝死绝命 漆黑圣典编外席 ——这个话题比较多 我最喜欢这个人设 就第一个说吧 。绝死绝命是半精灵半神人 突破异世界人类等级限制 母亲是教国神人 父亲精灵王(可能是玩家)神人就是玩家血统后代 。话题多有意思的一点是绝死绝命是作者钦定的骨头没来前的土著overlord(最强者的意思 另有一种在这里指骨头职业不死者之王) 根据神人队长挡下(小说中没挡住动画比较体面)夏⑨时判断 可能绝死比夏⑨更强 (不撕不撕 队长可能在献媚) 作者也喜欢看你们这种热点争论 反正绝死还没登场 不写死就没事 。当然神人队长被绝死锤过 实力本身不够 要判断也很困难 而且当时交手夏⑨裸装带负面buff 夏⑨的全装你们应该都在和骨头打时看过 目前绝死装备加身能不能打过裸装夏⑨都有疑问 但好歹异世界最强 可以被用来当做战斗力指标。注.这是我媳妇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图片取自动画

神人队长 漆黑盛典第一席——玩家后代 土著高手 目前打酱油中 可能不是妹子关注较低 要不是判断夏⑨绝死的话可能没人知道他 后面卷也没提到。 教国在小说里是比较严谨的 比较神秘 可能持有大量道具 知道骨头是强敌 也没乱阵脚 还在收集情报 下面的图是目前已知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这里面其他有出场的有1.滑稽姐 原第九席(第五席还有个哥哥) 装比谋害了准备宣传飞飞的人 被飞飞挤死了。 2.现第九席 准备抓野怪夏⑨ 被打爆了 (好像是他 记不清了) 。 3.第八席/倾国倾城 被夏⑨净化枪捅死了 。 4.第七席 收集情报时看到了骨头超位秒几万王国土著 被震惊后躲在房间不肯出来。 5.阳光盛典队长+杂鱼 新手村遭遇神秘大能 教国最强七阶天使居然打破骨头防御 虽然被黑洞秒了 这里当时笑出声 斗宗强者竟恐怖如斯 甚至没有一点痕迹,团灭后应该是做了复活实验或者做了僵尸啥的 尸体没了。 可以看出 教国土著强的一批 装备挺好的 精英也挺多 领导者也比较冷静 当然可能照面了就慌了 尤其要是骨头知道控制夏⑨的就是教国的话 。还有教国这些人的时装都很溜啊 还有玩具魔方 有些怎么看都应该是玩家留下来的吧 社会社会|・ω・`)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白金龙王——异世界最强土著之一 天花板种族 不过绝死被作者翻牌了 这个就算跟绝死平手好了 算13英雄老太钦点的吧「:)」。异世界仅存几大真龙王之一 能使用始源魔法 威力媲美超位 委托13英雄老太寻找装备和注意敌人 从其口中得知其知晓原游戏装备及玩家 并且知道玩家可能以某种固定时间出现 称为百年的余震。寿命可能与异世界历史相仿 既然能避开前几期玩家 估计实力很强不好对付 也可能是苟的比较厉害。白金操纵的铠甲为13英雄之一 试探夏⑨时被击破 夏⑨判断为强敌变身女武神状态。另外有七彩龙王 喜欢跟人类或其他物种繁衍 描述其很聪明……常暗龙王 与魔树有关联 实力与白金相当 身藏暗处 不知其踪 可能有世界级道具并杀死过玩家。还有个体型很大的龙王 遨游世界 叫啥忘了。 这几个龙王目前与主线无关也没啥描写先不用在意 推测可能常暗会先出场。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下面说穿越玩家 至于他们是怎么穿越的 怎么说都行 不必纠结 可能是关服同时穿越不同时间线 也有可能不同时间穿越不同时间线 毕竟不可能真的现实时间百年一穿越 游戏也没运营那么久 不过骨头是关服前穿越的 绝对的后期装备还肝+氪金 稳了稳了ᖗ( ᐛ )ᖘ其中有些发明电冰箱啥的零星疑似玩家就不写了 也没东西说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六大神——大概600年前第一期穿越玩家 平衡了世界 当时人类与其他种族相比太弱 六大神打破了局面 创立教国 留下了一些装备道具 传播知识与力量延续文明(应该吧(〃ω〃))。后来其中五人寿命耗尽离世 剩下死神(某种不死职业吧) 。百年后八欲王穿越 死神代表正义出战 最终GG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八欲王——大概500年前第二期穿越玩家 横行世界建立自己的国度 与之一起穿越的还有个悬空城和一些守卫(类似NPC或原生怪物 几百年都没死) 这个悬空城侧面描写接近原游戏超越骨头的顶级3000点数公会(猜测而已不用较真) 。由于八欲王当时是邪恶的一方 土著种族反击 远古龙王可能群殴过八欲王让其中几个或某个掉过级 不然作者写战损十比一也没理由 八欲王能复活 龙王就不一定了 打到龙族几乎绝种 就剩下前面说的几个和一些菜鸡。八欲王推行了阶级魔法 并且应该是使用了世界级道具(可能是20件之一)或某种方法破坏了原有异世界魔法体系 削弱了始源魔法威力或者抬高了使用门槛啥的 为后来玩家铺平道路ᕪ(·Д· )。最终因为内斗解体(感觉如果是内斗应该能存活一两个 小说也暗指有个沉睡的某人) 。留下了曾经的城堡和首都,其中13英雄队长被允许带走一些留下的装备。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十三英雄——由一些精英土著和玩家组成 共同抗力当时的魔神。 其中队长明示是玩家 且其是由弱变强的。 不过骨头后期烦恼无法获得经验值 或者是骨头上限了感觉不到或经验太少。目前剧情里出现的有和白金说话的老太 她是前苍蔷薇队长,13英雄队长由于伤害队友不愿接受复活死去(魔神队友变的??)。灭国和13英雄共事过 可能了解他们的一些情报 。这些人都没太多描述 实力偏弱 目前与主线关联较少。

骨傲天 -还有其他玩家吗?土著有比骨头厉害的吗?特殊人物组织?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