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宅男躲进深山卖“吃鸡”外挂被抓 人皇SKY: 这下真的要进去吃鸡了

宅男躲进深山卖“吃鸡”外挂被抓 人皇SKY: 这下真的要进去吃鸡了

游戏资讯 绝地求生 17173绝地求生 2018-04-19 17:49:32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宅男躲进深山卖“吃鸡”外挂被抓 人皇SKY: 这下真的要进去吃鸡了,资讯来源于17173。

【17173新闻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张家港警方成功抓获一名非法售卖《绝地求生》外挂的宅男黄某。黄某是一个《绝地求生》外挂销售平台的负责人,平时就躲在偏僻的山村中隐居,只有一台电脑,从不外出。警方却发现其银行账户每天的资金流水高达数十万元,甚至在被抓之后,还有资金源源不断的涌入。

据黄某交代,他所负责的平台手底下有三万多名“代理”,帮他一起销售外挂。随着官方对外挂打击力度的加大,他所售卖的“吃鸡”外挂一般有效期只有一天,失效后需要再次购买。依靠这种销售模式,黄某个人月收入高达数万元。

TIM截图20180419164215.jpg

目前,黄某等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追查外挂制作者以及幕后的操盘手。

针对此事,大部分网友评论:大快人心,抵制外挂,就连人皇SKY也评论到:“这下真要进去吃鸡了。所以还是那句话,请大家莫要用外挂啊!”(自己领悟其中的内涵)

人皇Sky的评论好有内涵!.jpg
人皇Sky的评论好有内涵!

不会开挂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开挂.jpg
正义的网友是不会开挂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开挂

人体描边挂了解一下.jpg
人体描边外挂,了解一下

抓外挂的警察蜀黍成意外亮点.jpg
抓外挂的警察蜀黍意外成为亮点

活捉一只法盲,赶紧科普下.jpg
活捉法盲一只,赶紧科普下:卖挂犯法!

警方:你以为躲到山里卖挂就安全了?.jpg
警方:你以为躲到山里卖挂我就抓不到你?

这是为什么呢?(问号脸).jpg
这是为什么呢?(思考脸)

【编辑:爱德华】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