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综合资讯 > 下载一起浪APP这个王昭君,先让小浪心疼两秒钟,23—5—6,可见他多么的秀啊,估计最后死了一次,被对面一波了吧!

下载一起浪APP这个王昭君,先让小浪心疼两秒钟,23—5—6,可见他多么的秀啊,估计最后死了一次,被对面一波了吧!

综合资讯 游侠 2018-04-19 16:20:51

《》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最惨mvp的玩家 你有见过更奇葩的吗,资讯来源于[今日头条]-一起浪APP。

下载一起浪APP

和大神一起开黑上星冲王者

【新用户绑定手机号即送2张大神劵哦】


案例一:0—4—4的MPV

最惨mvp的玩家 你有见过更奇葩的吗

0-4-4。小浪第一想法就是,再怎么说MVP也不会评给钟馗啊!上面马可波罗的3-3-1怎么也比他好点。然后看了一眼评分,其他队友都是0分,没错,四个队友都跑路了。堪比史上最惨匹配了。

案例二:23—5—6却还是输了的MVP

最惨mvp的玩家 你有见过更奇葩的吗

这个王昭君,先让小浪心疼两秒钟,23—5—6,可见他多么的秀啊,估计最后死了一次,被对面一波了吧!

案例三:最奇葩的勇者积分

最惨mvp的玩家 你有见过更奇葩的吗

小浪平时也就是几分几分的加,但是这个小伙伴天美给他评了一个虽败犹荣的称号,直接+109积分,这一局一共增加了117的积分,可怕。

小伙伴们,你们还见过什么奇葩的MVP或者对局呢?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