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日本奇葩手游来袭《小裤裤收藏记》

日本奇葩手游来袭《小裤裤收藏记》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4-01 15:06:53发布:嘟嘟关注:

《小裤裤收藏》日本女高中生互相争夺内裤的健全游戏 - 图片1

  DMM新游戏登场!光看标题就很劲爆「ゴクジョッ。~极楽院女子高寮物语~夺!パンツこれくしょん」,简单来说就是内裤收藏。因为这项消息发布时间是在愚人节,乍看之下差点以为是新的愚人节玩笑。毕竟今年各大官方网站都准备了一年一度的惊喜。不过看这豪华的女性声优阵容应该不会只是单纯的陷阱吧。

  女高中生H喜剧《极乐女子宿舍》的衍生游戏 作者:宫崎摩耶

  2012年1月23日开始播出一话五分钟左右的短篇动画。极乐院女子高中是一所有许多千金小姐就读的贵族学校,从洛杉矶回国的转学生栗桥南决定利用自己的可爱外表君临这所学校。没想到才刚开始,就被笨蛋辣妹同学赤羽亚矢吓得惊慌失措…

《小裤裤收藏》日本女高中生互相争夺内裤的健全游戏 - 图片2

  游戏版:「ゴクジョッ。~极楽院女子高寮物语~夺!パンツこれくしょん」

  请放心,没有年龄限制。也就是说这是一款让全国女高中生争夺彼此内裤的健全游戏。3月31日起开放事前登录。

《小裤裤收藏》日本女高中生互相争夺内裤的健全游戏 - 图片3

《小裤裤收藏》日本女高中生互相争夺内裤的健全游戏 - 图片4

  能够看到脱下内裤的画面

《小裤裤收藏》日本女高中生互相争夺内裤的健全游戏 - 图片5

  角色图鉴与小裤裤图鉴

日本奇葩手游来袭《小裤裤收藏记》

日本奇葩手游来袭《小裤裤收藏记》

  发动特技:泼洒味噌汤

《小裤裤收藏》日本女高中生互相争夺内裤的健全游戏 - 图片8

  声优阵容和动画版一样

  包含日笠阳子、高森奈津美、内田真礼、佐佐木望、明坂聪美、竹达彩奈、国分优香里、能登麻美子等。

日本奇葩手游来袭《小裤裤收藏记》

  真是一款冲击性十足的游戏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