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薛之谦胡夏助阵 携手周董迎战幸运召唤师

薛之谦胡夏助阵 携手周董迎战幸运召唤师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18 20:54:44发布:小小关注:

  《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三弹即将于3月24日正式上演,直播当天,薛之谦与胡夏两位明星召唤师将前来助阵,携手周董为广大玩家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直播当天,由周杰伦亲自作词作曲,为广大召唤师创作的《英雄联盟》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也将在QQ音乐正式独家首发。

  目前,幸运玩家征集活动也已经开启,玩家们可以通过“掌上英雄联盟”APP参与活动,最终将有10名幸运玩家受邀前往北京与周董、薛之谦、胡夏三位歌手组成的明星召唤师战队面对面对决。

  幸运召唤师召唤地址,请扫描二维码参与:

  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ol

  从去年夏天周杰伦成为明星召唤师开始,直播秀就成为备受玩家们期待的活动。3月24日,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三弹将重磅开启,此次直播薛之谦、胡夏两位明星将携手周董组成明星召唤师队伍,与玩家展开对决。三位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歌手携手转战召唤师峡谷,放下麦克风,拿起多兰剑,将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精彩演出。

  3月16日至3月21日,玩家可前往“掌上英雄联盟”参与互动活动,最终将抽取10名幸运玩家受邀前往北京,与周杰伦、薛之谦、胡夏组成的明星召唤师现场对决。3月24日直播当晚《英雄联盟》官网专题、《英雄联盟》客户端、掌上英雄联盟及龙珠直播平台等渠道也将开启全程直播。

  2010年胡夏作为选秀冠军正式出道后,人气一路高涨,深受年轻人喜爱。作为90后的他除了热爱音乐,《英雄联盟》也是他日常生活的一大爱好。早在去年的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二弹活动中胡夏就曾与周杰伦携手战斗过,作为胡夏的直播首秀,在两局比赛当中均锁定上单位置,分别拿出盖伦与贾克斯,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击杀镜头,令人印象深刻。薛之谦虽是首次加盟明星召唤师队伍,却是一名《英雄联盟》的老玩家了。早在2013年上海举行的首届《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表演赛上,薛之谦就曾受邀来到现场。正因如此,三位《英雄联盟》老玩家的全新征程也更加令人期待。

  除了周杰伦、薛之谦、胡夏组成全新明星召唤师阵容带来的现场比赛,当天周杰伦为《英雄联盟》创作的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也将在QQ音乐正式首发。最新的第一手消息,更多的精彩活动,将在掌上英雄联盟及《英雄联盟》官方微博精彩呈现。

  周董携手薛之谦、胡夏带来的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三弹3月24日即将上演,三位各具特色的乐坛天王将摩擦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