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DNF起源版本,DNF起源版本,dnf起源版本职业改版_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_游戏嘟嘟DNF专区

DNF起源版本,DNF起源版本,dnf起源版本职业改版_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_游戏嘟嘟DNF专区

专区攻略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地下城与勇士攻略 2018-05-21 17:30:52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DNF地下城与勇士》相关资讯攻略。

半神化、使徒化,战萝的一二觉可谓在团本中大放异彩,但同时当初的矛法也是壕的代名词。虽然后来矛棍流派的差距越来越小(主要是球法越来越鶸),但总体走向还是越来越明朗的。本期带来的是起源版本战斗法师改动及评测。

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

    通用技能:

  远古魔法书

  - 调整为魔道学者专属技能,删除MP恢复

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

    起源版本后大部分转职前BUFF调整成了转职后某一职业专用,比如金身的武器/天使祝福(妈蛋赔我蓝拳一身武器祝福换装),这一改动使得原本就萎靡不振的固伤流又痛失了一大BUFF,别说了快去玩毛呸玩矛吧。

  转职技能:

  圆舞棍

  攻击力增加 16%

  增加对固定型, 无法抓取怪物造成伤害的机制

  被穿刺抓取的敌人无法受到来自冲击波的伤害

  犹如隔靴搔痒,BUFF一个蹭黑球暴击和抓怪骗无敌的技能,还不如干脆所有职业抓取技能都不造成伤害,把BUFF摊到别的技能上。

  炫纹:

  攻击力减少 30%

  30%啊,直接砍了差不多三分之一啊!此时我只想默默点根烟,眼角有泪滑过。炫纹一削再削,照这种路子发展下去怕是要变成纯BUFF向了啊喂,你让一身固伤流的球法何去何从。

  星空9掩面而去,刚把我的球法号拾起来就砍,真的惨。

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

    矛精通

  每级技能增加的攻击力减少(2% → 1%)

  删除追加增加战斗本能独立攻击力的效果

  学习后增加战斗法师的独立攻击力(20级基准 40%)

  棍棒精通

  减少物理攻击力增加率.(20级基准 47% → 40%)

  每级技能增加的攻击力减少.(2% → 1%)

  删除追加增加战斗本能独立攻击力的效果

  学习后增加战斗法师的独立攻击力 (20级基准 40%)

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

    再一步弱化了战萝两种武器之间的差别,原本现在就是出什么用什么,矛流走固伤也仅仅损失本身的一百多力量,不说了我要去把炫纹大师拆了。

  炫纹融合

  攻击力增加 46%

  强化 - 炫纹融合

  删除学习后增加力量/智力 物理/魔法 暴击率的机制

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

    炫纹融合 每级增加的攻击力增加 (每级8% → 10%)

  学习后将增加星纹陨爆的爆炸范围 (每级 4%)

  说好的炫纹系走BUFF向呢?把BUFF删了存在感低到谷底了好嘛?反正改动后TP点的意义不大,又省了。

以上就是DNF起源版本,DNF起源版本,dnf起源版本职业改版_DNF起源版本斗萝攻略 新版本斗萝怎么玩?_游戏嘟嘟DNF专区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