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正版授权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震撼来袭!游戏将于5月23日全平台首发!宏伟瑰丽的九天大陆,自在遨游的飞行模式,技能华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正版授权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震撼来袭!游戏将于5月23日全平台首发!宏伟瑰丽的九天大陆,自在遨游的飞行模式,技能华

专区攻略 太古神王:星魂觉醒 游侠太古神王:星魂觉醒 2018-05-18 20:48:40

《太古神王:星魂觉醒》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净无痕正版授权手游 太古神王官方下载,资讯来源于嘟嘟。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正版授权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震撼来袭!游戏将于5月23日全平台首发!宏伟瑰丽的九天大陆,自在遨游的飞行模式,技能华丽且自带血脉变身的四大职业,还有让人热血喷张的战斗场面都在视频中展露无遗。

点击《太古神王》下载

净无痕正版授权手游 太古神王官方下载

【“观星变超人”的神奇世界】

《太古神王》的故事发生在名为“九天”大陆上,这里的人们除了可以像我们一样强身健体之外,还可以沟通天上的星辰获得强大的力量,例如力大无穷、呼风唤雨、召唤灵体。考虑到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所以高手们一般都会前往仙域居住。

仙域一共有33个,每个仙域比起凡人们所在的粒子世界都要大无数倍,凡人、武修、仙人、妖兽,各种物种加起来足有亿万之多。

【吊炸天模式的战斗冒险】

世界这么大,却没有一个领导管着,各路神仙都觉得自己吊炸天所以没事就互相打打,打烦了还要去欺负平民,这怎么行呢?所以就需要一个应运而生的救世主来打到这些豪强,统一这个九天大陆!

在小说里干这个活的男人名叫秦问天,他一路开着技能杀杀杀,最终成为了太古神王。不过到了游戏中嘛,你将成为秦问天的重要伙伴,也是剧情的绝对主角,不过最后能不能代替他成为太古神王就要看你的造化喽~

【随时变身割草的强力职业】

就像主角自带光环一样,身为玩家当然也得有点小特权了。《太古神王》手游准备了原创的四大职业,分别是枪客、剑修、刺客、弓手。这些职业不但技能华丽强大,还能激发体内的血脉力量进行炫酷的变身!

变身后你的技能将被替换为更加炫酷的觉醒技,打击范围和威力都会大大提升,而且血脉变身在角色10级时就会解锁哦!

【升级比喝水简单的热血修神】

《太古神王》手游主打“轻度MMO”,你不需要每天狂肝8小时只为了能够职业进阶,每天随便玩一玩也能体验等级飞速上升的快感!游戏准备了爽快的PVE升级爆装和热血的PVP竞技两种战斗模式,保证让你打的过瘾!

【自带仙器神兽的人形宝库】

现在玄幻小说主角不抓3、4只极品神兽,练个5、6套绝世功法,收7、8个忠心小弟,那简直不好意思出去和人打招呼!那作为《太古神王》手游里的主角,你当然也不能落于人后了。游戏中各类强大的神器、坐骑、仙仆只要升级做任务就能解锁,为你增加强大属性和炫酷的新技能,还有幻化功能提升颜值,让你成为让所有九天土著都眼红羡慕的人形自走宝库!

5月21日开启预下载,5月23日《太古神王:星魂觉醒》全平台首发,更多游戏版本资讯及更多新游请前往嘟嘟手游库下载!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