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猫和老鼠》动画片中的各种洋相一直是最大的看点,汤姆和杰瑞用自己的颜面艺术、行为艺术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它们的搞笑形象在《猫和老鼠》手游中也得到了不错的体现

《猫和老鼠》动画片中的各种洋相一直是最大的看点,汤姆和杰瑞用自己的颜面艺术、行为艺术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它们的搞笑形象在《猫和老鼠》手游中也得到了不错的体现

专区攻略 猫和老鼠 游侠猫和老鼠 2018-05-17 12:42:08

《猫和老鼠》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_猫和老鼠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猫和老鼠》动画片中的各种洋相一直是最大的看点,汤姆和杰瑞用自己的颜面艺术、行为艺术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它们的搞笑形象在《猫和老鼠》手游中也得到了不错的体现,真是怎么看也看不厌!

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

炸成黑猫

在《猫和老鼠》动画片中,爆炸是少不了的情节,爆竹、火炉、炸弹……各种高杀伤力物品成为汤姆和杰瑞用来争斗的重要武器,虽然汤姆透彻研究了它们的用法,但还是免不了被爆炸波及。“扬肚老鼠”、“捕鼠大队”等短片将爆炸演绎到了神一般的境界,爆竹、炸弹全部上阵,汤姆到最后饱受折磨,炸成黑猫不可避免……

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

在《猫和老鼠》手游中,爆竹分布在房间各处,汤姆和杰瑞都能利用它限制对方,在互丟爆竹的过程中,汤姆被爆竹炸黑的样子让人哭笑不得:呆呆的站在原地,眼神充满无助。这一光景和动画中的搞笑片段别无二致,相当传神!

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

脑袋顶大包

在激烈的追逐中,汤姆经常会受到各种伤害,它的头部受到的伤害数不胜数,拳击、棍击、撞击……凡是你能想到的殴打方式汤姆都体验了个遍,它的头常常因此鼓起大包,不过,即使受到再大的伤害,它都能马上恢复并继续制定下一步策略,它的头铁与执念真是不容小看!

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

在《猫和老鼠》手游中,如果汤姆不慎被高脚杯、碗等物品砸中后,就会坐在原地呈现眩晕状态,头上的大包高高隆起,眼神游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强烈的疼痛感。与动画中一样,它马上就会恢复原样并继续追击,无论是洋相还是执念都还原的十分到位。

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

脚部受伤

汤姆的脚受到的伤害丝毫不亚于头部,不是被踩,就是被重击或灼烧,它经常痛的一飞冲天,并发出如雷贯耳的惨叫,流浪猫布奇的遭遇同样悲惨,脚部受伤已成为家常便饭,看着它们痛苦的样子,既滑稽又让人感到心疼……

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

在《猫和老鼠》手游中,汤姆的脚部同样会受伤,比如踩到碎玻璃时,汤姆的脚会红肿并在原地短暂停留,它那令人熟悉的痛苦表情再次浮现在我们的面前,看到它踩到碎玻璃的一瞬间,自己的脚也感到隐隐作痛啊!

汤姆的洋相 猫和老鼠手游中常见的洋相

结语

汤姆为了抓住杰瑞总是遍体鳞伤,它从头到尾没有说一个“痛”字,仅靠着夸张的动作就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出洋相是门技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