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Take-Two在最新一期公司财报解读会上披露,“2K久负盛名的大作原计划本财年问世(今年四月至明年三月),现延至下一财年(明年四月至后年三月),以争取更多开发

Take-Two在最新一期公司财报解读会上披露,“2K久负盛名的大作原计划本财年问世(今年四月至明年三月),现延至下一财年(明年四月至后年三月),以争取更多开发

专区攻略 无主之地3 游侠无主之地3 2018-05-17 10:59:41

《无主之地3》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无主之地3》 无缘E3 官方表明可能延期,资讯来源于嘟嘟。

Take-Two在最新一期公司财报解读会上披露,“2K久负盛名的大作原计划本财年问世(今年四月至明年三月),现延至下一财年(明年四月至后年三月),以争取更多开发时数。我们对该作的期望一如既往,相信它能为明年财报做贡献。”

管Take-Two未列明该作,但2K Games手里有哪款IP配得上“久负盛名”?BioShock?

BioShock的销售业绩远不如无主之地系列,开发进度也不如后者,发售日显得更为遥远。

另有报道指Randy老爹可能不会在今年的E3上展示《无主之地3》,表明开发工作任重道远。

《无主之地3》 无缘E3 官方表明可能延期

Take-Two为本财年安排了如下作品:《荒野救赎2》、NBA 2K20、WWE 2K20;《GTA 5》累计销量已达9500万份(三个月内又卖出500万份),GTA Online的表现依然强劲,堪称公司利润源泉。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 尾页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