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英魂外传》中传奇英魂绯雨剑星的详细介绍,让你对绯雨剑星这位英魂更加了解。 ​ 基础属性(以1级为例): 攻击:141 生命:1442 物防: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英魂外传》中传奇英魂绯雨剑星的详细介绍,让你对绯雨剑星这位英魂更加了解。 ​ 基础属性(以1级为例): 攻击:141 生命:1442 物防:

专区攻略 英魂外传 游侠英魂外传 2018-05-17 09:11:04

《英魂外传》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英魂外传》传奇英魂绯雨剑星详细解析_英魂外传,资讯来源于嘟嘟。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英魂外传》中传奇英魂绯雨剑星的详细介绍,让你对绯雨剑星这位英魂更加了解。

基础属性(以1级为例):

攻击:141

生命:1442

物防:75

法防:76

技能:

普通技能:【裂地斩】对一列敌人造成80%物理伤害;

怒气技能:【飞天斩LV.1】对一列敌人造成220%物理伤害,对无增益效果的敌人伤害提升35%

合击技能:【奥义烈斩LV.1】对一列敌人造成280%物理伤害,对无增益效果的敌人伤害提升50%【与忘川巫女共同出战可触发】

被动技能:【拔刀术】释放怒气技能前,提升自身暴击率30%,持续2回合(突破+7激活)

缘分:

【天子剑道】与曹操一同上阵,攻击+20%

【无双剑圣】与西门飞雪一同上阵,生命+22%

【苍穹圣雄】与神雕侠一同上阵,生命+22%

【东瀛剑客】与忘川巫女、服部半藏一同上阵,攻击+19%,生命+18%

【毁天灭地】穿戴装备末日之锤,攻击+14%

【山崩地裂】穿戴宝物魔能法典,生命+14%

【真神之上】穿戴装备泰坦之锤,攻击+17%

天赋:

【强命1】生命值增加600(突破+1激活)

【坚韧2】抗暴率增加10%(突破+2激活)

【怒意3】初始怒气增加2(突破+3激活)

【全体不屈4】全体伤害减免4%,全体生命增加1600(突破+4激活)

【回天5】生命增加20%(突破+5激活)

【守护6】防御增加31%(突破+6激活)

【神佑7】伤害减免25%(突破+7激活)

【天灾克星8】全队对天灾阵容额外伤害减免24%(突破+8激活)

【强击9】攻击力增加3600(突破+9激活)

【强命10】生命值增加62400(突破+10激活)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