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哥们网《逆天邪神》的时光机,不是哆啦A梦的那种可以穿越时空的时光机,也与角色的经验等级升级无关,而是可以增强角色战斗属性的法宝之一。 网游之《逆天邪神》:

哥们网《逆天邪神》的时光机,不是哆啦A梦的那种可以穿越时空的时光机,也与角色的经验等级升级无关,而是可以增强角色战斗属性的法宝之一。 网游之《逆天邪神》:

专区攻略 逆天邪神 游侠逆天邪神 2018-05-11 11:36:38

《逆天邪神》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逆天邪神》时光机是做什么的?能进阶?,资讯来源于嘟嘟。

哥们网《逆天邪神》的时光机,不是哆啦A梦的那种可以穿越时空的时光机,也与角色的经验等级升级无关,而是可以增强角色战斗属性的法宝之一。

网游之《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时光机是做什么的?能进阶?1

时光机怎么进入?

游戏页面右下角,有一个写着时光的轮子,点击可进入。

时光机能增强角色什么属性?

1,攻击

2,防御

3,气血

4,命中

5,闪避

6,暴击

7,韧性

除此之外,时光等级高的玩家,能减少时光等级低的玩家的一定攻击伤害。

时光机怎么升级?

1,在线时长;在线1秒,就能增长2点时光值。例:时光机3阶升时光机4阶,需要18万时光值,也就是25小时。

2,时光值;时光值就是一个长得像金色硬币一样的东西,每次使用一个,能得到1800时光值,时光值能通过主线任务获得。

《逆天邪神》时光机是做什么的?能进阶?

2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