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这是一款 3D RPG 冒险游戏,14 年年底上架,此次再免,游戏采用 3D 视图,操纵我们的主角也就是图标上这个妹子来破除巫师的魔咒,还原家园的宁静。无内购,

这是一款 3D RPG 冒险游戏,14 年年底上架,此次再免,游戏采用 3D 视图,操纵我们的主角也就是图标上这个妹子来破除巫师的魔咒,还原家园的宁静。无内购,

专区攻略 永恒之柱2 游侠永恒之柱2 2018-05-10 11:37:04

《永恒之柱2》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再免/RPG 冒险 邪恶感染,资讯来源于嘟嘟。

这是一款 3D RPG 冒险游戏,14 年年底上架,此次再免,游戏采用 3D 视图,操纵我们的主角也就是图标上这个妹子来破除巫师的魔咒,还原家园的宁静。无内购,无广告,还算良心。

原本平静美好的 GreenHaven 村庄遭到了巫师 Morg 的诅咒,利用邪恶感染了所有的村民,村民都遗忘了自己的美好过去,连 Morg 本身也陷入了混沌状态。而万幸没有被感染的妹子 Xobia 需要拿起手中的武器来解救村庄。屏幕左侧的遥感控制人物走动方向,屏幕右侧遥感控制视角,在战斗的时候控制进攻或是防御,左右两边还会出现技能按钮,点击即可释放。3D 场景和人物制作马马虎虎,毕竟大小也摆在这儿,不过操作感流畅,还是比较欣慰的。

再免/RPG 冒险 邪恶感染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