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幻想三国志5幽都刷小宝箱方法 幻想三国志5中在幽都的藏剑阁的位置来回走动,可以一直刷小宝箱。可以通过此方法刷出赵云、月姬、刘禅等。下

幻想三国志5幽都刷小宝箱方法 幻想三国志5中在幽都的藏剑阁的位置来回走动,可以一直刷小宝箱。可以通过此方法刷出赵云、月姬、刘禅等。下

专区攻略 幻想三国志5 游侠幻想三国志5 2018-05-10 08:45:21

《幻想三国志5》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幻想三国志5幽都刷小宝箱方法_幻想三国志5,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天 嘟嘟和大家讲解 幻想三国志5幽都刷小宝箱方法

幻想三国志5中在幽都的藏剑阁的位置来回走动,可以一直刷小宝箱。可以通过此方法刷出赵云、月姬、刘禅等。下面带来幻想三国志5幽都刷小宝箱方法。

在幽都刷小宝箱

在藏剑阁的位置进出来回刷,可刷出赵云,月姬,刘禅等

幻想三国志5幽都刷小宝箱方法

点击购买:幻想三国志5

点击试玩幻想三国游戏,送888元礼包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