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妖怪正传》本周五终于要开始测试了,游戏特色除了罕见的水墨画风外,里面的探索玩法也非常耐人寻味,今天就来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希望诸位看完后会更加期待测试的到来哈

《妖怪正传》本周五终于要开始测试了,游戏特色除了罕见的水墨画风外,里面的探索玩法也非常耐人寻味,今天就来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希望诸位看完后会更加期待测试的到来哈

专区攻略 妖怪正传 游侠妖怪正传 2018-05-08 23:25:09

《妖怪正传》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觅珍宝除妖魔 《妖怪正传》探索玩法详解_妖怪正传,资讯来源于嘟嘟。

《妖怪正传》本周五终于要开始测试了,游戏特色除了罕见的水墨画风外,里面的探索玩法也非常耐人寻味,今天就来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希望诸位看完后会更加期待测试的到来哈~

游戏提供了不同名胜古迹的场景供玩家探索,随着各位等级的提升,在观看完剧情后就能解锁。而这探索玩法非常有意思,首先我们的视野由手上的灯笼提供,忽明忽暗的效果很容易就营造一种阴森恐怖的气氛,配合妖怪的主题,如果带上耳机在夜里的话还真有几分不寒而栗。

在场景中我们可以与里面的物品进行互动,比较常见的就是砸罐子,可以从里面获得道具奖励,而每个场景中均隐藏了不少神秘宝藏,它们大多位置偏僻,需要我们充分探索一番才能发现,当然里面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可以说寻找每张地图的宝藏,是探索玩法的乐趣之一。

探索玩法的另一个乐趣,就是挑战地图里的BOSS,每张地图均有一个守关boss,只要击杀它即可成功通关,但勇于探险的我们当然不会满足于此,实际上每张地图都藏有1个以上的隐藏boss,他们不仅身处隐秘,而且大多都是民间流传已久的妖魔鬼怪,实力高强。发现并成功击杀隐藏boss,也是探索的乐趣哦~

此外每张地图均有不同的探索成就可以完成,不断探索场景,了解该地图背后的文化底蕴,也是玩《妖怪正传》时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

看了这么多的介绍后,不知道你对《妖怪正传》里的探索玩法是否敢兴趣呢?游戏将于本周五(5月11日)测试,期待你的到来!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