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AXE.IO是Crescent Moon高品质的多人竞速游戏,本周在Android上发布。 它旨在提供我们在移动设备上看到的最高质量的Agar.io / sna

AXE.IO是Crescent Moon高品质的多人竞速游戏,本周在Android上发布。 它旨在提供我们在移动设备上看到的最高质量的Agar.io / sna

专区攻略 AXE.IO 游侠AXE.IO 2018-05-07 21:12:25

《AXE.IO》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著名厂商Crescent Moon游戏《AXE.IO》 5月初发布,资讯来源于嘟嘟。

AXE.IO是Crescent Moon高品质的多人竞速游戏,本周在Android上发布。 它旨在提供我们在移动设备上看到的最高质量的Agar.io / snake.io。

你会发现这完全在它的掌握之中。 你围绕3D竞技场与真正的玩家竞争,看看谁可以成为最后一个站立的人

AXE.IO是由Crescent Moon提供的高质量多人争斗游戏。

有16个类别的战士可供选择,包括隐身小偷,蛮力黑暗骑士和远程猎人。 你会在每场战斗中将他们调平以增加他们的力量。

无论你选择什么课程,机制都保持不变。 你们彼此斧头,不要让你们中的一个人出局。 升级并且你可以投掷更多的斧子,这意味着你可以淘汰更多的对手。

这听起来非常有趣,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开始。 它本周出来,所以耐心多一点。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