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英雄联盟目前正在进行的几个活动都跟版本和赛季有关,还有五一节的八大福利活动,不过现在差不多也都快结束了,5月份才刚开始,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活动?还有皮肤折扣活动吗

英雄联盟目前正在进行的几个活动都跟版本和赛季有关,还有五一节的八大福利活动,不过现在差不多也都快结束了,5月份才刚开始,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活动?还有皮肤折扣活动吗

专区攻略 流放之路 游侠流放之路 2018-05-06 11:22:11

《流放之路》相关最新攻略资讯:lol五月皮肤折扣活动有哪些?5月会开幸运召唤师还是阿卡丽商店?,资讯来源于嘟嘟。

英雄联盟目前正在进行的几个活动都跟版本和赛季有关,还有五一节的八大福利活动,不过现在差不多也都快结束了,5月份才刚开始,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活动?还有皮肤折扣活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五月皮肤折扣活动有哪些?5月会开幸运召唤师还是阿卡丽商店?

说的英雄联盟的皮肤折扣活动,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幸运召唤师和阿卡丽商店了吧,话说阿卡丽商店上个月才刚开过,隔了一个月再开也不是不可能,至于幸运召唤师的话,比起阿卡丽概率会更大一点,因为这个活动基本是每个月都有,总之,本月如果有皮肤折扣活动的话,也是这两个中选一个开,也有两个一起的先例,预计活动时间在五月中下旬十八号左右,到时候大家可以多留意下官方活动中心。

lol五月皮肤折扣活动有哪些?5月会开幸运召唤师还是阿卡丽商店?

话说回来,阿卡丽商店和幸运召唤师哪个更好?其实,这两个活动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抽折扣的规则,阿卡丽是抽一种折扣可以开启多款皮肤,幸运召唤师是抽三种折扣开启部分皮肤,至于两个更好,其实都是看手气的,手气好了是那种形式都不是重点对吧。

总而言之,本月还是会皮肤折扣活动的,在五月十八号左右,敬请期待!想了解更多英雄联盟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活动攻略等你来看。

lol2017活动大全
阿卡丽商店 幸运召唤师 本周周免 暑假活动
8月最新皮肤 8月活动 王者归来 5元抽奖
轮换模式 百胜挑战 无限火力 无限乱斗
入侵模式 洲际赛 LPL联赛 王者回归邀请赛
走A怪 奥恩 凯隐 新英雄
最新皮肤 电玩皮肤 六周年限定皮肤 魔法少女
点击查看更多2017英雄联盟活动☟☟☟☟☟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