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战神4提尔的神殿卡齿轮BUG解决办法 战神4许家在提尔神殿的第二组齿轮卡住。这可能是操作第一组齿轮后,把了第一根链子导致出现了BUG。下

战神4提尔的神殿卡齿轮BUG解决办法 战神4许家在提尔神殿的第二组齿轮卡住。这可能是操作第一组齿轮后,把了第一根链子导致出现了BUG。下

专区攻略 战神4 游侠战神4 2018-05-04 16:48:35

《战神4》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神4提尔的神殿卡齿轮BUG解决办法_战神4,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天 嘟嘟和大家讲解战神4提尔的神殿卡齿轮BUG解决办法

战神4许家在提尔神殿的第二组齿轮卡住。这可能是操作第一组齿轮后,把了第一根链子导致出现了BUG。下面带来战神4提尔的神殿卡齿轮BUG解决办法。

bug位置:

提尔神殿(又是提尔神殿)。下层左侧的第二组齿轮。

bug现象:

第二组齿轮靠近内门,有三个相互遮挡的齿轮,两个左右动,一个挂上风应该可以上下动的,然后通过控制位置把这个齿轮定在上面,就能从中间窜过去。【然而这个上下动的齿轮挂上风以后并没有动】。

猜测触发bug的原因:我是先去了左侧,过了第一组齿轮,操作了一下第二组拿到了箱子,然后回到了中央带扳手的电梯,去右侧(各种下压机关),拔了第一根链子,再回到左侧第二组齿轮,出现了bug。

解决:

由于线路比较异常,所有即时存档都不好使,最近一个手动存档是5小时前。

最后通过彩虹桥去了精灵国度,再回去,bug的齿轮能上下动了。

战神4提尔的神殿卡齿轮BUG解决办法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