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第五人格园丁日记1慈善家在哪?分享篇园丁日记第一关慈善家位置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园丁日记1慈善家位置 跟律师对话后来到餐厅。点桌子上的纸触发和护士的剧

第五人格园丁日记1慈善家在哪?分享篇园丁日记第一关慈善家位置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园丁日记1慈善家位置 跟律师对话后来到餐厅。点桌子上的纸触发和护士的剧

专区攻略 第五人格 游侠第五人格 2018-05-03 07:49:12

《第五人格》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第五人格园丁日记1慈善家在哪 园丁日记第一关慈善家位置_第五人格,资讯来源于嘟嘟。

第五人格园丁日记1慈善家在哪?分享篇园丁日记第一关慈善家位置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园丁日记1慈善家位置

跟律师对话后来到餐厅。点桌子上的纸触发和护士的剧情,紧接着慈善家会出来找园丁说话,这个时候选择第一项大声,护士姐姐就会赶来救场。送走护士以后去查看雕像,然后进入花园,寻找如图所示的灌木丛,依次去点光圈,触发和稻草人对话的剧情。

什么?你问我慈善家?天知道这个见鬼的目标为什么没有找到反而邂逅了稻草人这个神奇的物种!

(后花园仍然有线索可以自己去发现,不详细说)

第五人格园丁日记1慈善家在哪 园丁日记第一关慈善家位置

第五人格实用攻略
不删档下载 黄衣教主揭秘 求生者实战技巧 守尸玩法
监管者辅助技能 萌新生存攻略 天赋加点推荐 最强监管者
角色入门攻略 解码偷电 地窖入口 直播视频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