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玛内特大军开始入侵瓦尔冈多,生性残忍,狂热,没有丝毫怜悯,为守护王城的安宁,抵御克洛诺斯大军的进攻,千万不要忽略《天空之门》“交易行”的作用,副本、活动之外“交

玛内特大军开始入侵瓦尔冈多,生性残忍,狂热,没有丝毫怜悯,为守护王城的安宁,抵御克洛诺斯大军的进攻,千万不要忽略《天空之门》“交易行”的作用,副本、活动之外“交

专区攻略 天空之门 游侠天空之门 2018-05-02 17:16:17

《天空之门》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游戏里做点小买卖 说说《天空之门》的交易行_天空之门,资讯来源于嘟嘟。

玛内特大军开始入侵瓦尔冈多,生性残忍,狂热,没有丝毫怜悯,为守护王城的安宁,抵御克洛诺斯大军的进攻,千万不要忽略《天空之门》“交易行”的作用,副本、活动之外“交易行”亦是最佳的备战途径。苦寻无果的顶级武器,稀有的合成材料,都可以利用交易行进行交易获得,以此迅速的提升自己的实力,立足于瓦尔冈多。

“交易行”是玩家之间重要的交互系统之一,副本中斩获的稀有装备可以卖出。武器、材料一切稀有资源可以物尽其用,在此玩家将以最低的成本提升战力。武器、防具、首饰、道具非绑定物品都可以售卖,成功售卖后系统会收取5%的交易税。交易行可以让各个阶层玩家各取所需均衡发展,当然这也是最快的致富捷径。

《天空之城》交易行这一系统相当完善,除了基本的售卖规则,还融入了军团拍卖和世界拍卖。其中军团拍卖凸显了军团的重要性质,军团成功挑战世界领主获得的奖励传说装备、传说碎片,都可以在军团拍卖挂售,相比自己人售卖,价钱自然物美价廉;而世界拍卖的物品则是供所有玩家购买的物品,物以稀为贵,价钱能不能谈拢就看缘分了。

竞拍物品,让稀缺资源不再难以寻觅,带给玩家更多的是游戏互动体验与乐趣,如果运气好,一件传说装备就能让你财富登顶。就算世界BOSS、副本没有刷到高阶装备,只要在交易行绝对可以物色到朝思暮想的升战利器。如果看到心仪物品,一定要果断出手!买断货物、高价售卖可是职业商人的套路。

拍卖行一般卖东西都是按拍卖行价钱出,要是不清楚物品定价,在出售时可查看其他玩家参考价格。如果你的商品是独一份,大可自由定价,顺便恭喜你,你可能要发财了!当然,随时关注市价行情是商人必备的条件,调整出售策略,会让你的商品在市场中更有竞争力,传说中的倒爷可是很吃香的!

交易行一直是游戏中重要核心部分,这样的特色拍卖系统屈指可数。参与活动、BOSS掉落、拼运气,借助交易行非R也能崭露头角,抢先穿戴高级装备,独享极品Boss掉落,新人同样可以与大R齐肩, 个人力量有限,军团则是提供了全方位助力,更多精彩唯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不凡。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