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展开 《绝地求生》加入拇指、半截式、轻型握把后,握把的总数量多达5个,大家可能不知哪个最好用吧,下面小编带来“Piglet、”分享的《绝地求生》新握把作

展开 《绝地求生》加入拇指、半截式、轻型握把后,握把的总数量多达5个,大家可能不知哪个最好用吧,下面小编带来“Piglet、”分享的《绝地求生》新握把作

专区攻略 绝地求生 游侠绝地求生 2018-05-01 11:28:56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绝地求生》新握把作用弹道分析及推荐 绝地求生新握把怎么选,资讯来源于嘟嘟。

展开

《绝地求生》加入拇指、半截式、轻型握把后,握把的总数量多达5个,大家可能不知哪个最好用吧,下面小编带来“Piglet、”分享的《绝地求生》新握把作用、弹道分析及推荐,用实测数据详细分析。

《绝地求生》新握把作用、弹道分析及推荐 绝地求生新握把怎么选

测试时使用M416步枪并装上枪托以及枪口补偿仅更换握把,每种握把测试五次并将测试的弹道合并得出以上结果。

弹道表现如下

Half Grip(半截式握把):近距离扫射最佳解,水平后座几乎没有,只需要稳稳往下压枪即可。

Angle Grip(直角握把):水平后座减轻有感,垂直后座力大约和Vertical Grip相同,两者都适合近距离扫射用。

Thumb Grip(拇指握把):前八发垂直后坐力减轻极多。

Vertical Grip(垂直握把):垂直后座减低有感,适合中远距离射击,因为这两种水平后座力会比较大,近距离扫射最好是打个8-10就停下等后座力恢复。

Light Grip(轻制握把):只适合用来单点,千万别拿他来扫射。

结论

扫射带半截式和直角,中距离点射带拇指和垂直,但如果懒的思考想直接用,那就选拇指就对了,因为对射时很少会对射超过20发,通常都是射个10~15发后回掩体左探头右探头,因此拇指可以说是最万能的选择。至于轻制握把,除非想体验困难模式,否则还是算了吧。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0 未解决 0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